3.21.2007

推薦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的十個理由

1.身為年番全劇50集幾乎沒有變形。兼用卡極少,畫面流暢。
(只有中間幾話某些角度看起來怪怪的...)
2.身為年番完全沒有拖戲。
3.就機人動畫的表現而言相當優秀,不論是機械感還是漂亮的空戰。
4.戰鬥和劇情比例適當。
5.SF的空想部分相當有趣
6.角色個性立體而迷人
7.劇本其實是筆者近年看過的動畫中一流的。
8.將"少年成長"這種傳統主題表達的相當出色,其他子題亦相當豐富,
例如 "失去動力的大人"是我覺得交響詩篇描寫的最成功的地方。
9.世界觀藉由漂亮的敘述手法呈現的很漂亮。
10.你看完也會愛上EUREKA。

反對的唯一一個理由

1.這部動畫的OP3是我看過最爛的東西。
歌難聽就算了,OP畫面變形的比動畫本作還嚴重是怎麼回事。


---------------------------------


交響詩篇EUREKA SEVEN真的是筆者近期看過最好的動畫。
(雖然2005的動畫現在才看完實在有點晚了...囧)
劇情人設和畫面表現都是一等一的,
在巴哈姆特也有不少人給予這部動畫高評價。
前陣子我看了漫畫版,
劇情節奏算是滿快的,但改動的地方我覺得沒有動畫版好,
月光州老大霍蘭德的個性也太好了點,沒有動畫的描寫深刻,
不過卷末四格一樣有滿分的價值(笑)
總之是相當推薦的一部作品。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可以觸動我心裡深處的動畫作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