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7

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LIVE@台北市政府親子廣場

話說這組消息剛公佈本來沒有想去看的,
在祥平君的慫恿(?)之下最後還是買了票。
...至於這演唱會剛好和下川392撞期,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話說我們參加演唱會的成員和前一天歌謠祭的成員完全重複XD

本來想買螢光棒的,不過看大家都沒買我也就想說算了..
原訂6:55入場,不過拖到快七點半才就定位。
後來看PTT C_CHAT的說法,是因為栗林覺得當天嗓音狀況不好,
重排練了很多次才拖這麼晚...

親子劇場我是第一次進去。果然不出所料,是採音樂廳形式的鏡框劇場。
場地不算大。
舞台也是很簡單的用鋼架繃了帆布做成背景和兩個出入口而已...
電腦燈應該只用了六顆,天上四顆地上兩顆。
不過畫面做出來倒是中規中矩,也不算難看就是了,我想應該是日方的人作的吧。
(不過舞台等於只用了原本的前面一半,應該也沒有什麼難打的...XD)

一開始出場的是美鄉。
我必須老實承認美鄉的歌我聽過的真的很少。
而且一開始音響給我的感覺就是悶悶的,美鄉的聲音整個出不來
大概到第六首才好一點...

至於MC的部份就略過不提,
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問題,但也說不上好。

話說一開始主辦單位(FF)的網頁上寫著全席禁止站立...囧
不過仔細想想也是有道理,那種場地一站就一定會擋到後面的人,
而且親子廣場的座位安排的很擠,立足點很小,說真的還滿危險的。
不過後面主持人就說可以站起來了XD

美鄉印象最深的還是倒數兩首吧。
Disarm dreamer和少女迷路,兩首都很好聽。
而且My-Hime的ED也是美鄉唱的,這我倒是沒注意到,這首君が空だった我也很喜歡。

唱完之後大家呼喊著みな実,我想應該喊了五分鐘以上吧...
無聊如我開始喊起みなみけ囧...
然後喊著喊著總算出現了。栗林的服裝真的很性感啊XD
第一首就是Rumbling Heart,整個都快哭啦~
接著的マブラブ也是超好聽的。
然後休息一下馬上又來Precious Memory,瞬間有一種栗林的歌我全部都聽過的錯覺XD

接著。
翼はPleasure Line
...我本來以為我對這首歌早就因為歌謠祭而免疫了。
不過LIVE就是不一樣啊!!
一整個HIGH不用講,眼淚都快出來啦~~~

就在這個時候我旁邊的仁兄遞給我一支螢光棒。
真的很感謝他,雖然不清楚是他多的還是撿的。
那種場合沒有螢光棒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跟著大家空揮其實很尷尬...

後面幾首歌就都不熟了,有一首慢歌真的沒聽過。

MC有訪問栗林對君望這部作品的感想,
剛好台下有人拿著涼宮遙的海報XDD栗林當場就秀了一句...

SHINING DAYS氣氛成功的帶起來,還大家一起唱耶XD
最後一首Next Season連單曲都還沒有發就有的聽,真開心XD

唱完之後理所當然大家要負起喊UNCLE,啊不,是喊安可的責任。
不過這次又喊的更久了.....

最後是栗林和美鄉兩人合唱Crystal Energy作結~
其實這場我覺得還滿值得的。當然就主辦單位而言還有很多改進空間,
不過光就內容而言實在是相當感動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