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7

巴哈姆特11周年站聚

話說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去站聚的動力變成了機戰版主辦的卡拉OK機人祭了...

不過今年由於天氣太冷
加上沒有其他人一起去
所以今天站聚我只是在下午的時候順便去晃一下這樣。

或許是因為今年沒有提供電視,
攤位數感覺比去年少。
而且去年有的360試玩機台今年也沒有。(或者也已經沒有這個需要了...)

晃了一下,大部分的情況還是類似
格鬥系的攤位人潮總是不少,然後幾個美少女向作品的攤就放放動畫之類的這樣
不過真的少了很多版參加。
值得一提的是洛克人版在下午搞了一個"打不倒空氣人"的帶動唱XDD
第一次看到洛克人版的攤位前可以擠那麼多人
至於COSER還是一樣很多,不過我也沒特別看就是了。
今年特別規劃的掌機連線遊戲區也是很有趣的景象,一堆人坐在地上低著頭看著掌機
不過沒有注意看PSP多還是NDS多XD

跳蚤市場區感覺也比去年的規模小。
不過還是懷念以前的潑墨祭啊...
買了一塊PS2的ICO,不過我大前年買的FFT(PS)到現在連動都還沒動囧

稍微晃了一下還是決定跑去機人祭卡拉OK,看歌單的時候本來沒有很想去的
再加上今年改為舉辦兩場一樣的活動,相對的每場時間就縮短了。
進去的時候剛好在唱這個鋼之救世主。
整體而言機人祭的場子比較冷,可能熱血眾都去另外一場了吧,
不過機人祭相對中央歌謠祭而言本來就比較冷。

唱完歌就回家啦。

其實我在巴哈雖然打滾打了很久,卻沒有認識什麼人
站聚都會有板舉行一些趣味競賽,但那也跟我沒有緣份。
總之我覺得今年站聚滿無聊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