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8

超遲的Fancy Frontier 11 心得

其實這次的FF11也沒有什麼特別好記的..
本回特別來賓是17歲大教主井上喜久子
不過我對她實在是沒有半點怨念啊...|||

下午才和祥平君和無限君會合進了台大會場
草草的把想買的本大致買了買(反正都那幾區...)
直接移動到樓上的看台區。
小插曲是因為手上的錢花完了才發現日本社團q-ice有來擺本...orz
當我借了錢回到攤位前時外道少女本気狩なのはさんphase4已經賣完了囧
不過能買到1~3還是很開心
雖然網站上都看的到 不過我還是喜歡實體本的感覺

當我在看台區坐定後才發現我們這群人的位子在喇叭面向的正後方
...好吧,反正我對井上還真的沒什麼興趣
當井上開始講話我才發現已經不是聽的清不清楚的問題,是根本聽不到...
總之就在不知道該用全力去聽還是該看手上的本這樣的情況下度過了
不過最後井上唱的丸子大家族還滿棒的,總算有個聽的清楚的東西...算不錯了啦

井上唱完之後台支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往龍山寺的Cosic出發!
...不過適逢Cosic旗袍月...囧
旗袍也滿不錯的啦,不過還是覺得有一點點失落感
Cosic的食物其實我覺得算ok了
妹抖們的外表其實都有七八十分吧...
...再繼續講下去好像變態,還是打住吧。
雖然台支物資交流聚會都是蒼月大叔號招的,但他也如同往常般的遲到了
而且這次特別嚴重囧
總之時間就在隨便打打屁打打老馬賽車DS中度過了...
其實還滿開心的啦XD

第二天就完全沒去了,最近敗家過度,唉唉唉。


以下是本次收穫:

[Aokihoshi] Onegai Ojyousama
四格戰士ガンダム00
暮蟬鳴笑時     
[DCPSY] 冬一番08
[VIVA] 國父的精義
[幻象六十九‧九無教團] 吾師絕望
[萊姆企鵝炸彈] 鋼彈00溫泉旅行
[YO & Ala] Code Geass@全力耍笨的魯魯修
[赤坂小町(日)] なのはにほへと
        ののしりももちち
[Quarter Iceshop(日)]外道少女本気狩なのはさん phase1~3
  
結果這次買了一堆日本攤的本(仔細一看還都是魔砲本)
不過赤坂小町那兩本其實買了有點後悔,實在是很薄畫工也還好
純粹以糟糕為內容的題材根本就不會想看兩次以上...
viva這次新刊感覺有些沉悶 不過又不像孟德新書那樣有沉重的感覺
算是滿微妙的本吧。
值得一提的是不知道什麼社團出的吾師絕望,
畫工還不算很穩,不過完完全全有把原作的精髓抓住,劇情和風格都是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說真的雖然每場都會買很多蒼銀之星的本 但我也在考慮這樣的行為好不好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很冒昧打擾您,
我是蒼銀之星的趴趴啦
由於我們展覽後都會搜尋刊物網路評價
所以逛到您的BLOG
看到您對於這次我們的刊物評價
所以很希望您能更鉅細靡遺的指教讓我們能更進步
如果您方便的話能否與我聯絡?
我的個人信箱
papala@seed.net.tw
若是造成您的困擾,小弟隨後會砍掉留言>.<